close

買了傳說中的超高性價比的山寨版Dyson吸塵器:Dirt Devil Infinity VS8 TURBO。生平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獻給它了......

想買吸塵器很久了,Dyson是口袋名單之一,只是一來礙於他貴森森的身價(我們為了裝潢新家已經山窮水盡,一台二萬多的吸塵器,真的是「討債人ㄟ咪」),二來聽說Dyson運作時的噪音比美飛機起飛,我可不希望我家變成小型機場,所以躊躇再三。

經過強者我朋友,一位在某IT雜誌擔任總編輯的不世出之宅男高人指點,如果不是品牌控,只是想要買吸力強大且不衰減的吸塵器,不妨考慮Dirt Devil Infinity的吸塵器,這個牌子的吸塵器在Mobile01的口碑不錯。

由於這位宅男高人朋友具有與各種機器心靈相通的能力,他不只能夠跟伺服器、PC、NB、手機等資訊科技產品心心相印,連跟這種普通家電也能靈犀互通,我對他的推薦(只限機器)向來頗有信心。

不過,Dirt Devil Infinity的價格十分混亂,某購物網站上叫價快一萬塊,網拍上的價格則是一半不到,Mobile01的網友則曾經有集購3999元這種超低價,據說這台機器時不時就推出集購價,但我沒耐心等待最低價格再次出現,就上網拍買了。

今天貨送來了,登登登,主角登場(要這樣敲鑼打鼓,才有開箱文的fu)

吸塵器文字說明.jpg   

我實在很佩服Mobile01上面那些寫鉅細靡遺開箱文的網友,我光是弄完上面那張圖,我就已經筋疲力盡了,他們怎麼有耐心拍這麼多照片(還特寫),一張張上傳、寫說明,真是太有耐心了..........

嗯,直接來回報感想:

聲音:對,沒有飛機起飛那樣吵,但說實話,也不安靜,不過,跟見過的吸塵器相比,並沒有吵到哪裡去,除非必須連續吸地半小時以上,不然應該還可以忍受。

效果:就吸力而言,個人認為相當好,很強。我公婆上週來,為了扮乖兒子乖媳婦,我們才剛大掃除過,按理說不會太髒,但吸過一輪,還是吸到一堆灰塵毛髮,吸過的地板摸起來頗清潔,清潔度雖然不能與「好人拖」(不是「好神拖」哦,「好人拖」是阮尪這個好人,跪在地上以純手工擦拭的精湛技藝)擦過的地板相提並論,但已經很不錯了。

質感:猛一看,真的還不錯,外盒包裝、主機、軟管、伸縮管都還蠻像一回事,扁嘴吸頭和平面吸頭還有附防塵套,整體而言,算是一台漂亮的吸塵器;不過,有些細節就比較粗糙一點,比如說,插頭的質感就有點廉價,某些接榫處的塑膠射出比較不精緻平滑,說明書也只是薄薄二張紙(中文說明書還有錯字),實不能與高級家電的細節處理相比,但是,就它的價格而言,有這種質感、外型與效能,已經很物超所值了,不愧是強者我朋友,一位在某IT雜誌擔任總編輯的不世出之宅男高人推薦的佳品。

好了,我的開箱文處女作寫完了。

太簡單了是嗎?沒有很多圖是嗎?啊我標題就說是山寨版開箱文了,這樣就好了啦(虎頭蛇尾)。

最後附上一張其他角度的山寨版Dyson玉照作為ending:

IMG_1327.jpg 

(備註1:這背景並非我的新居,我的新居在交屋滿一年後仍還沒裝潢好,只能在租屋處湊合了......)

(備註2:阮尪看了這篇文章後,跑來說:「你誤會它了,他的說明書不是只有陽春的那二張,箱子裡還有一本65頁的英文說明書,你自己眼殘沒看見。」但我實在不想重拍照寫解說了,r僅在此更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